###
DOI:
计算机系统应用英文版:2006,15(1):60-63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基于InfiniBand网络的MPI实现与分析
(首都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北京 100037)
Implemeetion and analysis of MPI Based on Infiniband architecture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964次   下载 2681
    
中文摘要: 近年来,利用普通PC和高速网络搭建集群已经成为构建高性能计算环境的一种趋势。虽然InfiniBand在高性能计算领域还是相对比较新的技术,但是它的丰富特性使得它在高性能领域所占份额日趋扩大。InfiniBand Architecture(IBA)这种工业标准的主要设计思想是采用支持多并发链接的“转换线缆”技术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这篇文章介绍了InfiniBand的体系结构和在InfiniBand上实现MPI的有关技术。最后在集群环境中,用MPI对InfiniBand网络的各项性能指标进行了测试。
中文关键词: InfiniBand RDMA MPI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TP393.1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资助课题(No.20030013006) 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重点项目(下一代网络核心业务平台)
引用文本:
冯云,周淑秋.基于InfiniBand网络的MPI实现与分析.计算机系统应用,2006,15(1):60-63
.Implemeetion and analysis of MPI Based on Infiniband architecture.COMPUTER SYSTEMS APPLICATIONS,2006,15(1):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