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I:
计算机系统应用英文版:1997,3(12):2-5
←前一篇   |   后一篇→
本文二维码信息
码上扫一扫!
基于并行及异构数据库联合系统
(1.北京理工大学计算中心 100081;2.兰州炼油化工总厂第二中学 730060)
摘要
图/表
参考文献
相似文献
本文已被:浏览 1493次   下载 1851
    
中文摘要: 用PowerBuilder开发异构数据库的联合使用是一种好方法,然而它不支持数据库服务器间的并行工作。本文提出了在PowerBuilder应用程序与数据库接口之间通过构造“并行桥”的策略解决这一问题的思想,并由此设计实现了一个“异构数据库联合使用系统”。该系统将分布在网络不同节点上的ORACLE、SYBAS及MSSQLSERVER数据库服务器中的局部库集成为一个全局库并提供全局事务管理和并行查询处理的异构数据库系统。
Abstract:
keywords:
文章编号:     中图分类号:    文献标志码:
基金项目:
引用文本:
姚领众,杨楠,邢艳辉,郭贵锁,宋瀚涛,李瑞红.基于并行及异构数据库联合系统.计算机系统应用,1997,3(12):2-5
..COMPUTER SYSTEMS APPLICATIONS,1997,3(12):2-5